批評人的動作 和 對結果 下定論 很簡單,很快

昨天晚上兒子用枕頭砸向我的臉
我馬上 砸回來


看起來任性 和 衝動
卻不知 我經過了長時間的考慮
最近的他們 很愛攻擊臉部
怎麼溝通 都還是讓他們覺得有趣

所以我才會反擊,枕頭 還好!! 不是別的


看起來是衝動的
事實上我真的想了很久

我要讓他痛
讓他震驚
讓他印象深刻


但公婆卻大怒
婆婆說公公氣死了
說我若有天 隨便拿什麼都砸他 怎麼辦

只能說 老人家,你們取的媳婦兒沒這麼壞

你們想太多了

多正面一點想我 不好嗎

不是想我小氣 就是想我壞脾氣
不然就是說我 計較

真的沒有這樣

我對孩子的關心,會變成你們的壓力
我儘量不言不語

我努力告訴你們

帶孩子 我完全尊重你們
帶孩子很辛苦,我沒有意見.不干涉

我反應問題,不是要找人擔罪
只是要解決

你們取回家的媳婦兒,不會害你們
更不會害你們的孫子和孫女

也不會計較你們錢給誰
或是計較你們付出多少..擔心老了 我不照顧你們

沒這麼複雜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