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 被愛的女人 最美
我想,那一定是我


雖然  公公婆婆 , 層出不窮   難以招架的怪問題 不斷的出現
讓許久沒發現磨牙的我, 最近又磨得厲害

 不過
老公的一句 "妳多擔待些" 我就夠了

我不用任何人改變 我只要有個人 真心的疼惜我,不衝動 就好


還有我寶貝喬鈞
他真的給了我一份純潔的愛
還是情有獨鐘

無時無刻 都想黏在我身邊
問他誰漂亮 永遠是媽媽最漂亮
常對我說 媽媽  我愛你

喜歡抱著我, "撫摸"我 ..唉呀 好害羞

他就是愛我
不是因為我會買玩具給他哦

最近吃飯 都吃很快,吃完會說 媽媽 我吃完了 可以跟你睡嗎

害我好心疼,又好開心

早上起床一直纏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