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個廠商 態度有點不太好


但我還是要把該做的做好


該有的風度還是要有


態度不好是你們夫妻二個自己做人失敗


我只是個員工,公司的決策我必須聽從


而且就算我私人.也不會明知你們比較貴,用你的東西呀


自己沒有競爭優勢


沒有優勢,至少要有良好的態度吧


也沒有


 


而且 你們怎麼知道 今天我不會轉去別的同業呢??


 


世界很大.但球很圓


總是又會繞在一起


 


多一個朋友.真的好過一個敵人




雖然早些年我真的也不懂


客訴了不少人


吵了不少架


幸好 人生沒有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