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辦公室內某一特定人物 狀況長期不佳

 我一直站在公平立場認為 對其他人不公
 不管主管有沒有意願要矯正,我都一直有在要求他

慢慢沒人理,我也就只是 叮個幾聲,不再苦咬

 最近主管似乎有意見 但很多機會都過去了,已經抓不住了

 老公問我一句話 那位仁兄 爛與不爛 對妳工作有影響嗎??? 即然沒有影響 為何堅持要出頭去弄他呢?


家庭

 我搞不懂 , 公公婆婆有可能是"故意" 找我麻煩嗎
 還是我自己想成"故意"找麻煩

婆婆 : 拿鐵又沒生孩子 為什麼要結紥
婆婆 : 兒子早起不可以先喝奶,要等妹妹起床 再一起喝
婆婆 : 兒子早起,為什麼沒泡奶給他喝 ? 妹妹睡到十點,難道要等到十點嗎??

 公公 : 女兒叫了她這麼多聲,都沒理, 難怪女兒不要跟她睡

 婆婆 : 要不要喝南瓜汁? (我 : 不要) 妳為什麼我煮什麼都不吃 (我只有南瓜汁不吃而已,已經問了十年了,我就是不吃南瓜汁呀 !!)



娘家

為了哥哥的婚事,媽媽非常忙碌 我心疼,但又想 當年我要嫁時,一點都沒為公婆心疼,真不該

孩子
兒子: 媽媽 小瑜愛小皮(堂兄妹)
媽 : 那妹妹呢 兒子 : 我愛妹妹?
 媽 : 那我呢? 兒子 : 爸爸愛你
 
媽: 兒子 今天想去哪玩
兒子 : 媽媽 我想去小小動物園 ( 寵物店)

 媽: 女兒 , 你想去哪玩
 女兒 : 家樂福
 媽 : 玩什麼
女兒: 那裡賣好多東西 (........................)




最近

因為兒子生病,我自己也生病. 心力上是比較吃力一點
兒子吃得少是事實. 比較瘦是事實,生病比較慢好 是事實
今天我又為了他睡前奶,很不開心

後來我一個人在吹頭髮.他跑來抱我,對我說 他愛我
我掉淚跟他講 兒子,你要聽話 多吃點飯.乖乖吃飯.好好喝奶奶, 媽媽壓力很大!! 他緊緊抱著我,無聲的紅了眼眶

其實 有好好長大就好
可是一比較,就真的生病比較慢好!! 家人的要求也沒有錯
只是我真的儘力了
我也不想帶感冒回家~ 我也不想不小心 讓孩子感冒
我整天口罩不離,該消毒的也沒漏
我真的也不想



..................................

晚餐兒子又沒把麵吃完
婆婆說 那晚上和婆婆睡
兒子自己也說好
那就好
兒子自己阿莎力抱著枕頭和被子去婆婆房裡
婆婆說 有個人會哭
我不明白 問了幾次
才明白她說 我會哭
我說 不會呀

她說 妳一定會,不用十分鐘妳就哭了

我問 : 為什麼一定要我說我會哭..有必要這樣嗎? 不會就不會

她就一直笑 說是她老公講的,我一定會哭

我真的不明白
這件事的必要在哪

.........................................

太多這樣層出不窮的小事
我不明白是我耐性變差
還是小事愈來愈多

日子過得舒服了
就要找事來煩嗎???

女兒尿尿地方起疹子
我要確定是尿布疹 或是 念珠菌
所以先問最近用了什麼藥 效果如何
結果.一昧的在怪我 不該把同事每晚用同一塊尿布的事跟他們說
這件事有什麼相干??
所以因為別人一整月用同一塊,我們家也要比照辦理,然後 尿尿地方起疹子 是那個人的錯???

我只是想找出病症,下藥而已
我有要怪任何人嗎


到底還要怎樣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
每天必要工作八小時
不是閒人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