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讓人忍無可忍

倚老賣老不說
每每要他當職代,就請假.配合度極差

有想要拿的東西時,就積極調車

該填的表單也不寫
我發現里程異常才說 他有用車

櫃子裡的公用零食.居然整包整包的消失
我問是誰又不說
發現我調保全記錄卡,才主動講 因為小朋友比較多,所以吃光了
二十分鐘可以幹光快一櫃的零食.我才不信,a走就a走


還聳勇年輕的傻子 意氣用事提離職
真的很很壞心

不自我檢討 除了老還剩什麼
至少會感恩吧
別帶壞新來的孩子們

這種老人 為什麼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可以工作不均,但品德不能失呀

品德這樣
操守這麼......

還能為人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