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就是要玩水!!


週六早上我就先去準備泳池.等他們起床喝完早奶 就可以玩囉!!



 


小丫頭真上相 !很喜歡看她 帶笑顏的小圓臉


中午 我們母子女三人 , 一起騎機車去附近 吃便當


吃完回來.泡瓶午覺奶 !! 好好睡一覺


4:00起床, 又繼續去玩水




晚上爸爸帶我們去 吃品田, 孩子可能是有提早起床, 又玩得累又餓.二個一下子就自己扒光一大碗飯


女兒還又續了半碗


兒子也把我的蒸蛋吃光


最後又一起嗑掉 芝麻冰淇淋 和 我的 水果茶


父母只要看他們吃得多,玩得開心 就覺得很幸福


****************************************************************************


 


週日


早上奶喝完,我們就一起去 小小動物園 彩紅魚 買拿鐵東西


這二個居然給我演起來



 


買了拿鐵的飼料 /  尿布 / 零食


孩子要的 魚飼料 / 砂子


 


中午去吃爭鮮


女兒一直說有米老鼠 , 我抬頭一看 還真有點像


 


原本在吃飯前 家樂福有給巧克力試吃,好大一塊, 女兒開心的一直吃


兒子咬一口就說不要, 女兒馬上伸手說 給我給我


我先收起來,叫她吃完飯再吃


後來吃完飯, 我問她 記不記得 哥哥有塊巧克力在我這 


她居然面露驚恐狀說  不要了,我吃不下了


兒子吃掉二碗蒸蛋 一個烤布蕾 , 之前愛吃的魚, 因為切小塊,惹到他大爺不爽,他不肯吃


女兒 因為飯前吃掉一個巧克力,加上她向來不會餓到自己,我就沒仔細算,不過至少吃完一個完整的烤布蕾,和喝一些湯


 


中午回家 1:30 又塞二瓶350cc的奶,睡覺囉


4:00起床 大雷雨


 


女兒嫌雨還不了夠大




 


玩早上買的砂砂


真開心






 


很久沒吹泡泡了





 


最近的兒子很易哭易怒


也不肯認錯


還會怪別人


我和老公 不妥協,但也說服不了他


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