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玩到沒東西玩

天氣太熱了,假日不管去哪都人擠人
冷氣房裡又關不住

媽媽我就決定 讓他們在家門口玩水吧








這樣也是新玩法,他們就超開心了




為了他們,買了立可用水池,這個假日再來用看看
也為了這個夏天,又買了新泳衣
希望今年能派上用場




**************************************************************

有FB朋友說 看我怎麼這麼精力充沛
有人代回說 是我工作的地方 不夠忙

其實 是忙 但不茫
即然不是休息時間,就要每一分每一種都很有精神
認真在當下

上班時,我認真完成我的工作
對於每個交待,真心感謝 公司給我工作,有老闆給了我一個安穩的地方
(唯一讓我不爽是電腦有時太慢)
每一個工程師都是我的顧客,協助他們,是我的本份
(我真的變了~~但我很快樂)

下班,到11:00 這段時間 我是屬於孩子的
家裡的
我認真陪伴他們玩耍,思考家裡的需求 日用品採買,紀念日安排
(有時不得已我得去看醫生 我的牙還沒好)

但到了11:00 我就要睡了,我一定要睡

我要求有個規律的生活
所以有時和公婆.老公不同步
他們有所謂的 隔天是假日,對我來說 定時睡覺 起床 .是不能改變的...........


一家公司這麼多人.一定有的工作比較不忙,有的工作異於常人的壓力大

大家都是最棒的!! 別分誰忙誰不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