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店家 : 禮坊 中壢店


試吃方式 : 先以電話通知預定油飯,再到店取件


 




 


禮坊的試吃品


有 一份蛋糕.油飯..另外加支雞腿..這倒是很特別!居然這麼大方



 


檸檬蛋糕,口味清爽,不錯吃


只是我覺得即然是試吃,沒有必要裝二塊一樣的口味


應該不同口味比較理想



 


油飯粒粒分明


第一口香味很濃, 不過和金格比,還是金格比較迷人,是愈嚼愈香


所以我還是喜歡金格


不過 , 禮坊上方的料,炒得很香很入味


也不會太油,算不錯


 


禮坊驕傲的 滷雞腿


還不錯吃啦!!




 


禮坊的小姐,還會電話來瞭解試吃的感想


鐵媽老實得很,跟他説我覺得金格好吃


不過我喜歡他的包裝,因為都一邊粉藍一邊粉紅,很符合我想要的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