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天氣好,都和鄰居的孩子一起玩


我家孩子 , 應該是 我 , 是他們遊戲的中心


只要我有帶孩子們出去玩


 


賴家的小魚 .小皮


謝家的敏成


巷尾的小熒妹妹


都會出來一起玩


 


最近天氣不穩定 . 今天就開放他們進到家裡玩囉



 


家裡夠寬


也還算安全


我只要求他們


1.玩具哪裡拿的,就要哪裡收回去


2.過程裡,不能造成別人的不愉快


3.時間到晚上8:00 ,就必須結束


一切都還算順利,只有在離別時,我家兒子又大哭大鬧


搞得爺爺奶奶很不捨


要求我再讓大家玩一會


我還是堅時, 因為大家都願意結束! 不可能為了哭鬧不守規矩的人,要大家配合


我不願意




 




 


今天小皮有小小被我唸一下


因為他揕自 動了玻璃櫃裡的東西


他也很乖放回去了


相信 下次他會更守規矩


 


我一定全程陪伴他們,注意他們的安全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