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


你是媽媽的小皮蛋

你總是有用不完的精力,一直想玩

常常邊玩邊哭

不然就是玩到打瞌睡,忽然倒下去,嚇到大家

到了晚上要睡覺,媽媽燈都關了

你老大居然還是堅持要玩,邊玩邊大叫

真的輸給你

一下子爬到門邊

一下子.企圖爬上沙發

一下子,去把櫃子拉開,把裡面的東西都拿出來玩

媽媽真的快被你打敗


你爸爸問我,每天被你這樣折騰,身子受得了嗎


受得了

因為 我愛你





 


**************************************************************






女兒

我親愛的小猴子

雖然晚上媽媽都陪哥哥睡

但是,對妳的愛是一樣的多

妳很愛哭~真的超愛哭的

可是又很聰明

每次都邊哭邊看我們的反應

正所謂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媽咪我虛長妳幾歲,怎麼可能識不破妳的奸計呢

每次讓妳得逞

不為什麼..只為了,我愛妳

我喜歡妳纏著我,賴著我



 





 


 子們

時間很快,你們十個月囉

能力愈來愈強了

對什麼都很好奇,什麼都想摸,甚至往嘴裡塞

身為娘親的我,又開心又擔憂

能做的,就是儘量把環境弄得安全一點

儘量放寬心一點

媽媽相信,任何事都是需要探索和經驗的累積的


 


永遠記得一件事


你們擁有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