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成年人,有時真的覺得比孩子更難教


 


有很多事是規矩


是道德


並不是 別人怎麼做,我們就一定要學


並不是 沒定罰則,就不是錯


更不會是,有人幫忙補救,所以將來都應該由別人為你負責


 


穿著雨衣走進辦公室 要先打卡


有人去把地上的水滴擦一擦嗎??


 


天氣很熱.. 受不了開了冷氣,可以把門窗都關好嗎?別讓冷氣流走


 


冰箱裡準備的飲料..是給大家太熱時可以飲用.不是帶回家享用


 


不按規定做,讓主管和我為難,我私下告訴你,你卻公開在群組質疑我...把自己的問題 攤在群組裡


 


現在的孩子怎麼這麼難教呀!!


還是我真的有自己孩子後,心腸太好了~ 沒精神和他們大戰三百回合


 


 以前EQ管理不好.都破口大罵,也沒在管他們要不要臉


現在想比較多




原來..沒爆出去的氣,是會傷自己的身


今天就真的覺得很切心.怎麼可以有這麼笨的人


在幫他.被當成刁他


氣得我晚上頭都發昏了




工作上我儘我的力.負我該負的責


留不住的.幫不了的人


只能讓他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