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明白
但一段時間,我自己會發現 我又出現了 低潮

負面 的情緒一直轉

原本對任何事都心存感謝的我
會忽然覺得 理所當然

覺得大家對不起我

覺得不如消失吧



即然是 "又"進入憂鬱期了
代表 之前來過,又走了
大概像月經吧
只是 半年一次
哈!!


預估應該半個月 就會振作了

不管是身體(牙齒.皮膚癢)
又或者是工作(死白目 年輕的太笨 . 老的太擺爛)
又或是家裡 , 總是有聽不完的要求!! (而且只是隨口,沒有意義那種...才讓人很難適應)

換季害的

所以不好的回憶,都在這時候全部跑出來

高中的
第一個母親節的

騙人.

憑什麼說

我也是個平凡人
不是7*24 的樂觀 上進

讓我不振作一下吧!! 別理我

我只是想記錄.記得 我也有這時候

別老是裝作一副樂觀上進,想開導人...多想
人在負面時,最討厭樂觀上進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