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發現勉強還是有電,就給他們玩看看


因為只有一台,一定要分享輪流,如果起了爭執, 相機就會.......被媽媽没收


 


 



下面這張,是女兒拍得最清楚的一張..還不錯吧








兒子拍得最好就是這張


因為他也不會對著人.還很常把手遮住鏡頭,難得有張,不是橘色和黑色的照片



 


 


女兒真的非常喜歡照相機


也許是因為很常看我在拍照


我所有的一切.她都很喜歡,要模仿


像是我長長的頭髮


我唸人的方式


我的衣服


我拿相機掛脖子,她也要


 


因為太喜歡相機


昨天晚上 , 她不遵守規矩,在沒喝完奶奶 就去摸相機


在我叫她不要碰,她還是忍不住碰了


我就把相機丟垃圾桶


她沒有像兒子一樣 ,東西一塊掉,就哭鬧


((我知道, 她認為等會再去垃圾桶撿就好~~~所以................我偷偷把整袋垃圾 藏起來))


後來,她喝完奶奶, 一看垃圾桶,沒看到東西


她問我 : 媽媽 相機呢???


媽媽 : 丟掉了!!


她就扁了嘴,哭起來了


我也不讓步


這件事 處理了很久.經過了 刷牙 等事件


後來


她也沒哭鬧


但是,她跑來跟我說  媽媽 我不乖.我在電視後面 看電視


 ((她說是在電視很前面看電視))


我說,很乖.去罰站~她也很乖去站


接著我把相機拿出來給她


她帶一點哭聲 笑著說 : 媽媽 妳原諒我了,妳終於原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