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才量體重才13多,昨天量居然出現了14.8的數字,就算扣掉衣服,還有14.4kg,兒子,你最近吃很多哦


 


前二天二個娃坐在沙發上,我問女兒,媽咪坐哪.她拍拍中間 兒子沒佔用的空間,跟我說"坐這"


可是,哥哥坐在這裡,媽媽沒辦法坐.怎麼辦!!???


忽間, 她瘋狂踼哥哥,大叫"走開"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說 走開


好可愛哦



綠幫紙箱,又變身


變成小城堡~女兒很愛約我一起躲在裡面


 


前幾天我心血來潮安排了畫畫課,下場當然是很慘的.......唉


 


洗好久哦...........


 


老公好不容易 有空,帶我們去公園,順便看看球友


 


我原本是想


自己安排一些活動,晚上來給孩子玩


例如


週一 就是玩扮家家酒 芭比娃娃的遊戲


週二 準備一些特別的食物來吃 ~平時不準吃的


週三 去公園玩


週四 看書,講故事


週五 律動.跳舞


不過還在想,畢竟我不是教育學者,還要多上網找找一些媽咪分享的遊戲,小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