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太愛買
又或許是我太會留

他們的玩具 已經嚴重爆滿,而且很亂

趁著這家裡部份裝潢,就把一塊空間 規劃成兒童區



原本要去 買專用的玩具收納架
家裡剛好有要淘汰的木櫃
量了一下尺寸
剛好擺在這個牆面
二個四格 一個三格






利用 文件架 可以放二個 , 又是透明的,好拿好收~ (ky170)
我自己很常不記得 什麼東西 放什麼
所以我會在 盒子上 貼上 圖案,幫助他們



加美收納籃,也是主打符合三層櫃收納用的籃子,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東西不多時, 用二個 ky170文件架收納 比較清楚又好分類
一格可以分二類
加美收納籃 只能一類






有滑輪的 快樂小屋 收納籃
利用顏色,給他們放自己東西
有輪子,好推好拉





小物收納可以疊
一樣貼上圖案,幫他們收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