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便進行曲


孩子已經2歲8個月了,還是離不開尿布


 


兒子一歲半左右 就已經養成在馬桶大便的好習慣


讓我省了不少事


 


女兒雖然比較早會說話


卻總是堅持不肯坐馬桶大便


2歲6個月時,真的怎麼溝通都無效, 後來帶她去挑了她自己喜歡的馬桶


經過幾天的努力,她抓到大便的訣竅後, 愛乾淨的她,已經不會再 大便在尿布裡了


 


2歲8個月5天


天氣開始變得溫暖, 我決定每天晚上我下班到睡前這時段,要給他們穿學習褲


(去年,也就是2足歲時,曾買過學習褲,那時沒查牌子,亂買,尺寸不對.又漏尿..加上大家的決心不足 及孩子尚未準備好..就..........沒下文了)




這 一 次,我買了 大家都說 價錢公道,又物美的 舒適牌 XL , 希望能順利完成任務




女兒又堅不肯就範


只好抓兒子配合, 尿濕一件褲


2歲8個月6天


因為外出去玩,所以沒用學習褲


2歲8個月7天 (2013/3/24)


一早起床換掉睡覺時 不幸被兒子尿濕的尿布


就給他穿上昨天晚上穿的學習褲


一直到這天晚上,他都沒弄濕他


雖然他不是主動說要尿尿,都是我帶去廁所時,他才尿出來


但是,這代表他的儲尿功能已經準備好了


戒尿布 的光,我已經看到囉!!


 


另外 為了女兒的潔癖, 有時出門不會有兒童馬桶 ,我上網買了 折疊馬桶墊,這樣如果出門 她也可以放心的坐了


 


加油.今年一定要戒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