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計劃裡 三月份 要排一天特休,帶孩們出門走走
上一週的冷氣團 冷死我了
一見天氣穩定,就排了休假,帶孩子們去動物園玩
因為之前都去新竹,那裡沒有 大象和長頸鹿
這二個是孩子們 最常唸到的
女兒還說 動物園沒有大象和長頸鹿呀!!
所以我要帶他們來找




別人來木柵主要行程 一定是動物.動物.動物
我們們 卻還有一個 戲水!!

第一次來時,看他們又想玩,又要避免弄濕
我們大人看得也很不舒服
第二次時,就開放 他們去玩了~~再換衣就好
這次第三次,也比照辦理
玩吧!!你們







兒子玩到最後,變這樣...好帥呀



這次比之前逛得更徹底
許多沒看過的都看了
像是無尾熊.貓熊,我們這次都是第一次看

















還有............
最可愛,最珍貴的 犀牛寶寶
非常可愛吧



剛好遇上大象洗腳秀
大象好乖好聰明\




還有高眺的長頸鹿.優雅的散步



最後,點心時間
遇上一個大方的小朋友 松鼠
熱情的加入我們野餐的行列




牠一度還主動跳上我們用餐的 椅子!!
要拿走我們的餅干




今天真的蠻熱的
給孩子們吃冰淇淋解暑吧




能好好一起吃冰淇淋的樣子,很可愛
即然他們能好好的吃
我就能好好多拍幾張,可愛的樣子



孩子每個階段
都能給我帶來不同的樂趣,和成就感

謝謝你們,讓我為成 女子 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