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變阿肥了

不過肥比瘦好,是吧

妳就吃吧


她還很懂得吃, 和我小時候一樣
吃夾心先吃中間
吃旺旺先把外面舔一舔

唐詩也會唸個幾首

很會看臉色

做錯事也會說"下次不敢了"

我只能說,很像我小時候出的招

只是我記得我國小才開始,她提早很多


現在唯一最常被我修理,就是大便不肯去馬桶

為了她,還去大江讓她自己挑了一個要價一千出頭的紅色馬桶
結果 三天過去了
還是沒大


我.很.生.氣~~
連帶婆婆說是我害的,要不是去年夏天,我說 不急,三歲再教
也不會害她們二個還戒不掉尿布
都要二歲八個月,居然還在包尿布


天地良心呀!!
沒這麼嚴重,要用"害"這個字
我只是因為看她給自己壓力太大,整天說 很丟臉,都二歲都.還在包尿布
出門會被人笑死,說阿公阿嬤帶的,不會教

我就用網路上講的,不要急,時間到,孩子就會了,寬慰她

我覺得 教或不教都好
但如果要講到"害"字,就真的太沈重了

女兒, 妳努力一點,至少大便一定要去馬桶
不然很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