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

我不想演戲.不想 假仙
我就是我

很粗魯
脾氣來,會問候別人的長輩
男生開的黃腔,我沒在怕的!!

婆婆講話會讓我不爽

出門有時我不忌諱當個奧客

我嗜好以前是看書
現在是玩小孩

我想要變美,又很懶
想要變瘦,還是懶
所以我放棄

我才不會喊著要減肥,人前少吃個二口
人後一團又一團的垃圾又吃下肚
老娘就是還不忌口


我脾氣也容易爆走
但是沒避要影響別人

別人搞你,你再搞自己人..有必要嗎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又不是我惹妳
為什麼要對我出招

跟妳說鄰居不好,也是為妳好
她今天可以把別人說的秘密都告訴妳
妳不怕 妳的事也傳出去嗎
我是替妳想耶

什麼事都以怪到我身上

對啦,所以錯誤都我擔

我不是耍脾氣
我現在是氣完了
即然知道對方不愛擔
我就擔吧
因為怎麼吵
他還是要推給我

做人細小的,要知道理
即使打錯罵錯,講錯
都要認下來

誰叫我是細小

老公,你沒事不要再挖洞給我了
我自己平時挨的槍夠多了
你不要再挖洞給我.我跳不完


講完.收工~~~~~~~~~~~~~~~~~



我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