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是中國人最重要的日子
有多少的習俗,都一直被我們記著

記得要大掃除 . 要除舊佈新
要採買年貨
小年夜要記得先拜拜
這夜開始,就有吵不完的鞭炮聲響

通常家裡掌廚的,總是一直大忙到 年夜飯


除夕的白天,這幾年我的工作就是 專心 玩小孩
真的很幸福吧



這天很幸運,剛好遇到櫻花園的主人,讓我們進園子 撿花
看那一地的紅
我們母子女三人,一直在 踩紅耶!! 好紅好紅




是不是很喜氣
這麼友善的際遇,這一個年,真的過得很好





中午 家裡很忙,爸比炸了豬肉給我們當午餐
不愛吃東西的小子,居然對這小有嚼勁的炸肉條 愛不釋手
一下就和妹妹 嗑掉一盤了
還對我說 "還要"
實在讓我很高興





終於忙到晚上六點半,一家人可以好好坐下吃飯
謝謝  一直以來照顧我們全家 和包容我們的公公婆婆




還有你們
謝謝你們當我的孩子
讓我能在母親這個角色,得到滿滿的成就感
而且常常告訴我 你們愛我
我好幸福




開動
今年他們還會說 有魚. 有肉.有雞



但是
兒子沒聽我的交待,居然 拿了紅包 給我跑掉
媽咪不是說 紅包要交給媽媽保管嗎
你怎麼給我跑掉咧



交出來 ..
兒子 : 我保管
媽媽: 我保管
兒子 : 我~~管~~~~~~~~~~~~~~~~~~~~~~~!!!!!



還是丫頭乖.馬上交給我
聰明
空有紅包和錢有什麼用,沒有我帶你們去 玩具店,能買什麼



新年快樂哦!!
這幾天女兒晚上都和我睡了
昨天除夕和今天初一
都有睡午覺

希望能在過年連假時,把他們作息調整一下


明天就是初二回娘家
媽媽一定很期待吧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