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每個不同時期 重心都不同

在乎的事 也不同


小時候
在乎的是玩

青春期, 满满的少女情懷

戀愛時,只有愛情是至高無上的

有了拿鐵後,拿鐵是我最重要的

有了他們後,我的世界,應該重心已經完全確定了吧


每天上班,工作時,確實把事情做好
準時下班
才可以回家陪他們

一到家,先來個大大的抱抱
再來哄他們吃飯
吃點心
玩小遊戲
洗澡
哄他們上廁所. 刷牙
睡前講些 甜甜的廢話

一天,又這麼溜走了



人生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不同
只要自己覺得精采
覺得開心 就好

不違法~怎麼過日子 都可以
沒有一定

沒人規定 一定要有家有子 才是最幸福的
一生不婚不生子,又有何不可
誰說一定要有事業.家財萬貫
足以糊口,存點小錢,日子過得去,也就很快樂了

我只要爸爸媽媽 能健康
雖然 人一但老了,總是有病痛~ 但希望他們能像 新屋阿婆一樣
八十多歲還能種田 . 坐遊覽車出遊
行動自如
有些退化性關節炎, 但不影響生活

只要孩子們平安健康的成長
將來 能夠養活自己.養活自己的家
還能夠懂得活的每一天,都要心安 自在,就好

我自己和老公也是,一定要健康
不要成為對方 和家人的負擔
我真的很期待 二個老人家 手牽手. 坐免費公車 四處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