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週六 天氣晴,有點風 微涼


今年的冬天 多數是個暖洋洋的好天氣,公公婆婆天天都帶他們去公園玩


即然我放假,當然我也要跟囉


早上婆婆還在忙家務,我們就三個人步行往公園前進


 


一到公園,女兒吵著要我推她玩盪鞦韆,兒子要我和他玩蹺蹺板


然後二個就大哭 發脾氣..我當下真的很無耐


幸好沒多久,女兒御用推 鞦韆手 我公公就到了




 


兒子也很幸運遇到一個體貼的哥哥 和他玩



中午就在公園吃便當,便當送的多多,是兒子的 (兒子真的有蹺小指習慣...這也算是基因遺傳的一種嗎   )


後來 女兒先睡了,就由公婆開車帶回家


兒子和我一起散步


經過文具行,他又進去看玩具


因為之前有說過 女兒如果肯大便在馬桶,就買玩具給她 及 兒子


所以我又用同理由拒絕兒子時


兒子帶哭聲急迫的,拍拍自己的胸口 說 "尿尿 . 便便"


(翻譯 : 我有尿尿 便便 在馬桶,我可以買)


對,他對,所以買了新的釣魚組玩具回家~~~~


 


 


晚上女兒和兒子在玩黏土時


我離開一會房間,一進房時,就看到女兒在打兒子


可是兒子沒有哭


我也不動聲色


接著就看到 兒子還是一樣想玩,女兒說 : 哥哥 謝謝 , 你一個 我一個 這樣公平嗎? 哇 哥哥好棒, 哥哥謝謝


 


厲害的腳色


 




 


之前用的大眼蛙不能裝溫水,還會漏


所以買了 膳魔師的不锈鋼兒童水瓶(有吸管) 而且是彈跳開關


圖案也非常可愛


女兒很喜歡,才拿到沒多久,就喝了二瓶水了~~~~




 


2/3 今早起床


就聽到女兒的聲音


她一直問奶奶 好了沒.好了沒..............


接著她說 "太久了~~"


她真的很會講話了


連吃飯也會說 "一手拿碗.一手拿湯匙 嗯!這樣 啊~~~~"


還會教兒子 " 媽媽在忙 可以吵她, 會割到 流血,會受傷哦~~~  知道嗎 東東" ( 東東是兒子自取的外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