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時,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忽然離開我了


真的很想念她


加上我為人母了~心裡對於孩子失了母親陪伴 以及,不能陪自己孩子長大


心裡感觸真的很深


 


公司這次尾牙


同事告訴我, 她先生有帶 她女兒來


我好像被雷擊一樣楞住


我問小月餅 姨抱一下好嗎


看著她真的是好美的容顏,又這麼乖巧


很失禮的,我眼淚一直停不住~~


同事快點把我拉開,怕我嚇到這孩子


 


我控制好自己後,晚上很幸運可以一直陪著小月餅


陪她說說話


她很乖.不會去要求爸爸東西


想要的,也不敢忤逆爸爸 說想要


真的很乖


 



也許 都是小女生


還是上天真的有聽到我的期盼


讓她當我女兒續緣


這二個孩子,還有點像




 








她..和月餅好像


 


 


左邊是我的女兒. 右邊是小月餅


真的有像厚


老天爺.是不是真的應我所許..讓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