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談談兒子


講話有明顯進步~~ 很少聽他自己用國語 1 數到 10


卻常用英文 one 數到 ten


進入了四字期


會名詞+動詞了


比如 爺爺再見 . 媽媽 停



他哭的點,大概只有三點


但那三點,就很煩了~~ 起床氣! 玩不夠! 我修理他!!


他可以哭好久! 尤其是我修理他,他會忍,有次他不乖.我兇他.然後他冷靜了,我看到他頭髮有點亂,順手給他理了一下


他以為我在摸頭吧,就給我放聲大哭了~~~~


 


女兒


很懂得吃


在娘家第一次吃到旺旺仙貝,就發現要把外面的粉先舔乾淨~ 晚上喜酒時,更精進了


會把舔乾淨的仙貝,放到湯裡,把湯喝完,再把泡得又軟又吸滿湯汁的仙貝一口吃下去


妳厲害




 


兒子在飲食方面.似乎還沒找到愛吃的東西


所以沒有任何動力,讓他想吃東西!!


 


女兒從小就展現她過人的握力


在歡樂園玩時,就出現這一幕,真是完美的姿勢


 


剛剛談到女兒很懂得吃


有天我在吃 m的雙層牛肉堡,平時她都會咬一大口,這天咬很小口,所以只咬到了 黃黃的起司


她眼睛一亮,先很認真的問我 這是什麼


我回答她 起司


她說 我要吃起司


她把能剝下來的起司,都挑去吃了~~


 


我的孩子 有想像力,會陪我玩


之前唸故事書時,書裡有蘋果,我們就會假裝摘下來吃


坐車時,也會幻想手上有餅乾 ,往前丟,丟給開車的爸比吃


這天在埔心牧場,遠方有一個好大好大的林鳳營


孩子們,大手作勢在空中一抓


就抓到牛奶喝了


還會分我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