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8


要睡覺時,我正在給兒子整理床舖


他呼吸急促.表情委屈


我一直問他什麼事


他又不說


愈來愈難過,就放聲大哭


 


到底怎麼回事呢


我哄了很久,也檢查了很久,都沒事呀


我慢慢回想


 


整理床前,是兒子刷牙


再前面是大便


再往前是...............................


他玩拿鐵飼料,被我罵


叫他自己去罰站,也不肯~ 我氣得對他說 我教不來你,今天媽媽不陪你睡了


 


是這個嗎??


 


我問他 是因為媽媽跟你說不要跟你睡嗎


他說 嗯!!


哭得更厲害


 


天吶~~我無心的恐嚇,他當了真,還氣得這麼厲害


我真的很不應該


 


一整夜.他都在生氣


好委屈的樣子


 


二歲半的孩子


小小的心裡,已經能記下很多事


會察言觀色


會作戲


會忍耐


 


整夜兒子動來動去,一下子一直靠壁去,一下子又壓到我身上


我想.他應該是生氣,不要靠到我


但又很想和平時一樣,靠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