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連續大雨後, 一連三天的好天氣 最後一天,我們選擇玩沙玩水 做結束


 


太陽不小,找了塊有遮陽的地方,玩吧你們~


 


來了個可愛又直接的姐姐,二話不說 就很熟練的 拿走了他們的玩沙器具



二個孩子楞了一下,但也習慣和別人分享~並不以為意


可是我在意


我知道她的父親正在這面牆上看著她


我叫住她,告訴她,妳要玩別人的玩具,至少要先問過他們可不可以,不能這樣直接拿


她問 "我可以玩嗎" 女兒立即回答 "可以"


三個就一起坐下玩


 


後來我老公覺得 還要玩水,才會更完美


我很怕呀


1.老公腳痛 不能碰海水


2.我穿連身褲襪,不能脫


3.現在是冬天 而且他們感冒耶~~




結果還是玩了


至少玩得很謹慎~沒有弄濕全身


 


 



 




 


美好的三日宜蘭遊,就在歡笑聲中 (還有老母我過度緊張中)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