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三日宜蘭行,除了高橋外,婆婆還另外指定了這家 ~ 有支大骨的牛肉麵


她說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的,她一直記得


婆婆開了金口,小媳婦我 一定查出出 什麼是一支大骨的牛肉麵!!



原本我只想點牛肉麵


婆婆和老公 看著牆上滿滿的套餐後........................................


我們點了$1500 , 老闆安排套餐..開始上菜


 


可是想看詳介的大家,請原諒我,因為娃兒們有點玩瘋了,坐不住,我就沒法子每道菜拍下來了


請見諒


 


羊排 : 看起來不起眼,我也覺得再好吃不過那樣~一咬下去, 超鮮甜肉汁流入口中時,會讓人忍不住驚呼 好甜



 


婆婆期待的 牛大骨牛肉麵 , 麵條是比較帶勁的那種,湯頭很讚.肉很嫩


大骨很嚇人~~ 厲害


 


這道羊肉湯,味道偏清淡,卻又有股中藥的香氣.有意思


 


我不知道這道是什麼...但我有拍它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 老闆的桌邊服務


老闆會親自在桌邊現場煎烤各式肉類給大家吃~好吃



 


另外一個老闆的驕傲 就是 豆漿做的各式特色味道的冰淇淋


不放牛奶哦



 


味道....特別


有羅勒


青木瓜


豆奶


因為我不喜歡豆漿味~每一口都有吃出豆漿味.所以..小的不愛



 


被老闆抓去合照的雙寶,居然沒哭,也算是老闆你有福氣啦


老闆 叫陳建益,還叫我去fb找他,分享相片~~真是個直率的老闆



 


 


FB 粉絲專頁 : 食髓知味羊大骨湯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ox9544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