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5m記錄


 

兒子 96cm 16.5kg (上個月 95cm 16.3kg)兒子腳底不太會貼實,所以應該誤差1cm,最近感冒,吃得有少一些


 

女兒 93.5cm 16kg(上個月 93cm 15.4kg)女兒這個月吃的份量明顯大於哥哥很多,體重也從原本的近1kg的差距,拉近到0.5kg了

 


兒子有比較會說話 和 愛吃東西了


這幾天出去玩,明顯看到他的進步~


像是餅干就吃很多


還有講話,已經能不用引導就說 "我愛你"


有天他爸比要牽他.他自己說"媽媽牽"


真的是很大的進步


 


女兒很會講話,已經會使用 "你.我.他"


喜歡玩扮家家酒,照顧人


脾氣也很大,會說不公平.不喜歡


任性


 


二個孩子這次出門,真的很難纏


一是賴皮,愛玩


二是愛爭鬥 吵架


兒子居然會發脾氣,追打妹妹,這真的讓我一時很難接受


從十二月中開始,我的二個孩子,爭我這個媽 變得好厲害


不知道我要怎麼教他們


看他們打架,吵架,我心裡很不舒服


又怕我做的不好,讓他們小小的心靈,留下不好的印象 和 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