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這是我那可愛的小黏黏


從很小很小時,就很會撒嬌 配合我演戲


 


記得幾個月大時,若我對著他說 "媽媽捨不得",他就會皺著眉頭,唉唉叫


 


大概是天天和我睡,所以他特別黏我


可是他又很體貼,知道妹妹比較魯,平時妹妹吵著要我抱她上下樓.兒子都會乖乖的自己走


 


昨天晚上吃飯時,女兒跑來吵著要我抱,我想,抱她我還是有一隻手可以吃飯


丫哉~兒子見狀也衝過來吵著要抱


我想,乾脆不吃了.抱他們


結果 女兒大哭大鬧不肯,還一直說 "妳不公平"


兒子有樣學樣 也一直說 "不~~平~~" 他還是只會二個字


真的是一時擺不平二位呀


 


半夜睡覺,兒子忽然醒來吵著要喝奶


我跟他說不可以,喝水就好


他不依.要哭


我哄著他說 一起去尿尿好嗎


他陪我去


因為感冒,我一直載著口罩


他盯著看~~


我說 媽媽生病了


他居然哭了!!


我哄哄他說沒事,可是媽媽很需要休息.你可以陪我回去睡,不要喝奶 好嗎


他說好


牽著我...一躺平,靠著我,就入睡了


 


每天早上起床,他總是要大哭大鬧一會兒


因為身旁的人不是我


下午午睡也是,起來都要哭鬧好久


有天我下班.他還在睡,我去叫女兒,,吵醒了他, 他瞇瞇眼 一直對我說 愛你.愛你~還一直笑


公婆都說 他真的太黏我了


 


這幾天感冒


兒子要喝水,故意咳嗽


我想應該是 他只要有咳或是哈啾,我都會說喝水


導致他想喝水時,先假咳個幾下~也太愛演了吧


臭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