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進去愛樂園了


其實,連這次,也不過來過第三次


大概因為每次都紥實的玩上2小時,所以印象很深刻吧


 


上次來,忘了是多大,應該是一歲多快二歲


那時還一堆孩子比他們大


現在 他們個頭已經不再是最小的了


兒子真的熱愛氣球


有他在時,整個氣球場子變超熱的


一直聽到他的笑聲


還有他老母我的聲音


每次我陪他們玩時,明明二個孩子,最後會變成一堆孩子 朝我拍球


我是人體吸球器嗎




 


之前沒玩的電動船,現在也能玩了~~


還有這個椰子樹,雖然需要我幫忙 抱上去


看她們能有足夠力氣抱住,晃來晃去,就相當有趣




 


女兒還是很愛這個~~






之前連坐下面都常坐不好,現在兒子居然能爬到最高


太棒了




 


在球池躺在地上打滾的孩子


不怕被踩嗎


 


這次去愛樂園


除了一樣 有部份滑手族外


還有一件事


 


孩子與孩子相處時,爭搶是難免的


還有一種是喜歡打人的小孩


記得第一次去台茂店時,女兒就被一個孩子巴了二次


對方媽媽也很有禮貌道歉


我也收下了~~~ 大概這就是最好的處理吧


 


但是 這次我沒有


兒子被一個一歲多的女兒打臉


她一到,就到處打人臉


打到我兒子


兒子被打,馬上看著我叫 媽媽


對方媽媽當然 坐在原地不動,笑笑說 不好意思.不可以.沒關係


妳明知妳孩子會這樣,不會看著不會防著.不會顧著嗎


我馬上拉住那女孩,跟兒子說 你告訴她,你不喜歡她這樣


兒子 很大聲的發出 哼聲


我跟女孩說 他不喜歡妳這樣,妳必須道歉


當然..她不會說


我也假設她說了,就跟兒子說 她有道歉.你願意原諒她嗎


兒子點點頭


我就放她走


 


我也不確定這麼做,正確度有多少


但是,受傷害的是我兒子


憑什麼我幫他決定有沒有關係...


憑什麼要養成他被欺負的習慣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