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個很"惜情"的人,沒有錯


 


終於


在當媽的日子,我終於排出時間,帶孩子回去


要回去看我宜蘭的家人


我的如意阿姨


我的姨婆


我最愛的你們


 


我要回去看你們了


打電話給如意阿姨


阿姨說 要儘地主之誼.我一點歹勢都沒有,好自在


從小回去,宜蘭的大家.總是給我好多溫暖


 


記得姨婆老家的舊沙發.廁所.浴缸


記得那隻很兇的狗,名喚黑龍


記得姨丈公的笑容~姨婆的親切


阿姨的大方熱情


姨丈的純樸


是不是人愈活愈大,愈害怕離從前愈遠


 


宜蘭並不遠


我卻很多理由和原因,沒回去看他們


怕給他們麻煩


怕給老公.公婆麻煩


怕很多


但我更怕.錯過了 能夠多聚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