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張是一歲四個月



2歲四個月 和 1歲四個月


身高 大概差了十公分左右


他們一歲四個月時,有記錄到 熱愛自己用湯匙吃飯



**


 


有他們後,我真的覺得 母愛無限氾濫


雖然對公婆來說,我很兇


我居然會為了管教他們.. ,任由他們哭.還是要堅持完成 我想表達的


但是,我是真的好愛他們


全心全意


面對單一事件時,我有時會想到將來 以後 下一次


我總是有很多的堅持~~


幸好公婆的忍耐度也夠


雖然有時他們忍無可忍....


但還是忍了, 謝謝


**


女兒很好玩


有天,我去準備衣服,請老公 先放水


我拿完衣服一進房.發現水還沒放


我問老公 在幹嘛


老公說 "還要問嗎" (打電動)


我說 "我要聽你自己講"


老公說 "陪女兒聊天"


我叫女兒過來,問她 爸爸剛剛在哪裡


此時,老公拿著一支拍背棒在拍背....


女兒看了看他


隨手指張椅子說"坐這"


我說 真的嗎?  剛才不是坐 電腦前嗎?


女兒又看了看老公


笑了一下說 " 爸爸會打我啦~~"接著就跑掉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