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爸真的是個熱愛腳踏車的人


而且很愛協力車之類的,就是大家都要在同一車上


記得多年前去墾丁時,他也要我和他一起騎,那真的很難騎


所以後來去沙巴玩時,我堅持要一個人騎,他更堅持還是要協力車~~~吐血


總之..我們這次 騎這種家庭式的,老實說... 真的很好騎耶! 從頭到尾都他一個人踏



在這裡小解後,回車上,老公貼心的要我坐在車上.他來推倒車就好


誰知道 這車的腳踏 居然會跟著後轉


我的腳就不小心被刮去了二指的皮了


老公當下嚇傻了~~ 一直說要去找藥,找OK繃


我非常淡然的說 : 破都破了,有什麼關係! 再痛,也沒我牙齒痛


我很冷靜吧


一路上,我就看到他 眼角餘光偷瞄後,倒吸一口氣


哈!!


 


這幾天,女兒只要看到我的傷口,就會說 "媽媽痛痛哦!! 爸爸弄的!! 爸爸壞壞!!


 


 


 



孩子欣賞完風景


在車上嘻鬧~


實在是很可愛,但是又很不正確! 我扳不起臉罵,一直說不可以.他二個不甩我





可愛的拿鐵 也一起去玩


記得以前有次我來這騎車,鐵兒也有跟到


開心嗎! 小鐵兒




 


妹妹吃完餅干,兒子給她擦擦臉


這小帥哥,真的走體貼路線


 


這篇出遊,已是上上週的事了


想不到,我也有拖文的一天


再不記下來.就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