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中出遊回來後,兒子又變回睡覺時一定要一直抱著我,確認我在不在的那個小黏黏了


 


我隔了一週才瞭解,他的感受


 


出門這幾天,女兒都黏著我,牽著我,和我聊天


每每二個孩子同時爭寵時,我總是先顧女兒,認為兒子可以忍,可以理解可以包容


 


到週日這天,我才發現,兒子心情不對勁


他不理我


甚至把我拍他的手給撥落


 


 


我想起,平時晚上出門散步時,我只會唸他,好好走,靠邊走.別亂摸


剩的時間 都和話多的女兒 妳一句愛妳,我一句愛妳


 


 


週日晚上散完步回家,在吃甜不辣


兒子明明就不愛吃,拿了一塊,後來不知是不是不小心.那塊就掉地上了


接著兒子又吵著要,我說沒了


他開始哭鬧


我說 媽媽去買,好嗎?


他說好


可是,他不讓我自己去,他堅持要一起去


 


最終沒去啦!太晚了


 


 


當天晚上睡覺時,我看著他,我對他說 寶貝,媽咪愛你,晚上媽咪都陪著你,妹妹也很想要媽咪


他就一直搖頭


 


睡一睡我肚子痛,去廁所,他也跟著,我叫他回去睡,他不肯


抱著小海馬坐在廁所外看著我


 


 


 


隔天白天,我想一想,大概明白,兒子是想單獨再和我去散步吧


 


 


最近洗完澡,他都會抓住我的手,不讓我離開,因為他知道他洗完後,我會去洗澡,暫時離開他,他不肯


 


 


媽媽知道 你也會不開心


你只是不用哭鬧的方式來表示


你低下的頭,沒有表情的臉


讓媽媽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