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美食節目介紹,台南有宰殺牛,一日二次,所以有溫體牛肉湯的美味可以享用


不僅新鮮,加上用牛大骨熬成的高湯,非常的美味~~我的口水從四月一直期待,到六月~


這次十月,終於吃到了! 


 


利用google map定位,找到離我們離開億載金城最近的一家,看七個評論都還不錯,我們也就鼓起勇氣大膽一試囉


 


每樣主菜或是湯,可以配一碗飯,有牛肉燥飯.豬肉燥飯.白飯,三種選擇


當然是牛肉燥呀!! 好香哦,又不會油


兒子狂挑肉來吃



 


沾醬甜甜的,很合我口味,光沾醬就很下飯囉





我點的是牛舌湯,滿滿的牛舌~


 


老公的牛肉湯我沒拍到,但我有拍到那粉紅色的牛肉~


好美味



雖然高湯底都是一樣的,但因為牛肉湯的牛肉是生的,有血水的關係,讓湯頭的味道發生了變化


帶有獨特的香氣


所以老闆娘很貼心的提醒我們,可以加湯,但牛肉湯,不能把肉吃光才加湯,一定要有肉,湯頭味道才會鮮美





其它菜份量不少,一盤也才100元


又附碗牛肉燥飯,好吃




 


最愛喝湯的兒子


多喝些吧




這餐四個大人 花了$730


我覺得很便宜


中壢這裡老三這樣吃,沒個千元出頭,是出不了那個門的


 


 


官網 : http://winchangbeef.com.tw/big5/index.asp


地址:708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90號
電話:06-2284626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4點~隔日中午1點
每月公休時間:每週一中午1點休息至週二下午4點 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