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市中華路的 家樂福中原店 2f 改建後,引進了不少知品的店家


像是 丹堤咖啡. 真鮮壽司.還有真鮮火鍋. 另外就是這家 品田牧場了


我後知後覺,查了查知道 原來它也是 王品集團的,那當然值得一試囉


 


我們一走進去,服務生迎上 給我們一個很大的笑容


馬上說 好可愛的孩子 ( 父母都好吃這招)


坐到位置後,立即先上了茶水,也先準備了 一碗湯一碗飯的餐點 給二個孩子


貼心呀


 


水杯雖然有點平凡,卻又是平凡中 充滿創意和實用


用傳統的塑膠杯,蓋子中間挖洞,就可以插吸管,而也不會因為孩子們拿著傾斜時,水就倒出來


拍手!!!


 


好吃的醬


芝麻醬和菜絲很搭! 老闆再來十盤,謝謝



 


身為專業的父母.一定很能理解,孩子乖乖坐著,讓大人吃頓飯,是一個多大的恩賜


為了獲得這份恩賜,我自備了 紙和蠟筆,獲得了 5分鐘的安靜吃飯


 


原以為孩子們會喜歡磨這個!!


結果完全不屑



 


一份餐點為$299 + 10%


前菜 由左為 高麗菜絲, 服務員說 不夠可以再要


中間為  有一點像 越南春捲,但醬汁是和風日式的感覺


右邊 就水果串 加沙拉醬,因為被孩子搶走了,我沒吃到



 


噹噹


主菜來啦 老公點的是 辣味沙朗,因為真的有辣,店員貼心的告知,如果太辣,下圖左上的醬汁可以止辣


我試了一下,吃不出是什麼


下盤中有 蒸蛋 . 水果醋.白飯.湯


聽說它用的是越光米,我老公覺得還好, 自從吃過華山義賣的米後,他對白米飯有點挑


看這篇的朋友,你們對米飯也很要求嗎?你家都吃什麼米呢



 


最後甜點


這是芝麻冰淇淋,有著好濃好香的芝麻味


大人小孩都很愛



 


爸比把他的奶酪給孩子們吃


我發現爸比愈來愈會哄孩子




 


連吃東西不阿莎力的兒子,也搶著要吃


我們用餐期間,店員姐姐 都一直有來關心我們


最後還塞了棒棒糖給孩子


我的孩子是第一次吃棒棒糖,居然不會吃錯邊



 


中壢品田牧場








中壢家樂福中原店中壢市中華路二段501號2樓
03-455-3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