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2/07/17 的一早,兒子用嘔吐聲宣告他生日的這天到來


接著妹妹也跟進


 


所以他們的二歲生日,真的是我和公婆的母難日呀!



謝謝姑姑送的 廚房用品組~~ 二個娃兒很愛!目前盛寵中



.


謝謝外婆送的 布製積木 和 照顧娃娃


女兒愛了他二天.被廚房用品組打敗了




 


7/16訂了二個蛋糕,我沒料到 7/17會有腸胃炎來襲


孩子很想吃


只是舌尖沾一下而已,又大吐特吐了




 


生日快樂


你們每人有三個願望


其中一個,要送給小雪阿姨,祝她心想事成


剩的二個 我要你們許 平安.健康! 知道嗎


生日快樂


老媽我原想做篇回顧的


沒辦法,你們生病,讓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