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喜歡幫忙整理


叫他折被 / 疊枕頭 ,他都很樂意



昨天回家下車時,奶奶說 奶粉她等下再來搬下車


兒子一下安全座椅,卻不是衝向車邊的我,而是轉身要去搬奶粉(好乖哦)




 


兒子最近很愛玩這個,可是小獅子離家出走,我只好自己做一個


 


跟兒子說笑一個 我明明是教他把手指 指臉脥,他卻是放額頭


女兒要比ya,卻是二手黏一起


(二個不知在划什麼拳)


 


愛首飾的丫頭


我難得戴耳環.眼利的她,一直指我耳環說 "好漂唷!"


 


玩躲貓貓


 


和鄰居小孩 對峙


女兒最近胃口很好


奶奶一口氣都是300cc


其它的飯麵點心.她都吵著要吃


整個人大了一圈


但最後四顆乳牙還沒有長的跡象


 


兒子最近胃口不佳


要吃不吃,東西總是一直含在嘴裡


惹得我生氣


乳牙快發完了


婆婆可別再幫他找長牙的藉口了


 


二個孩子的 電視品味也一直在變


現在比較愛看momo的一些跳舞


還有水果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