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輕忽了!! 5/19女兒因為中耳炎發燒,一直吃抗生素到現在,還是沒有好


 


安滅菌都吃幾瓶去了


 


爬了一些文,看了一些資料發現了幾件事


 1. 去年九月那陣子 女兒生病,醫生就有一直告知我 她耳朵有積水,我居然沒意會到 中耳炎的嚴重沒有鼻水等症狀 就自行斷藥,沒有回診


 2. 女兒本身就習慣躺著喝奶


3. 中耳炎是可能造成遠久性的聽力受損 這真的太可怕了


現在換去中壢陳耳鼻喉科看診,先換吃它的藥希望可以順利打敗中耳炎


親戚姐姐有建議我們買 耳用吹風機一台要價3800-5400 左右


不過陳醫生是說不適用所以我們討論後,決定不要買


還是很感激 姐姐的建議


 暫不買的理由有


 1.價格不低


2.網路上有建議平時可以用吹風機 遠遠的吹乾耳朵


 3.開箱文 = 0


很想買的理由


如果有它,平時洗澡,或是去泳池,可以拿來烘乾耳朵,保持耳道乾燥不失為一個平時保養的好東東


很煎熬耶


 總之感冒時,一定要注意小朋友的耳朵因為小的小朋友 不懂得告訴大人 他聽不清楚 或是 耳朵痛活動力.各方面都十分正常, 所以根本無法查覺


 現在 只能依醫生交待,按時吃藥,少吃甜的希望能快點好


 


 ************************************


 五月真的不是我的月這個月開始 , 二個輪著生小病不停我一緊張就一直拉肚子可是體重居然還長了多一公斤


 


有沒有搞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