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兒子 週一開始,就不肯我幫他對頭沖水了


我們一直以來的做法是,用毛巾遮住眼,再沖水,可是週一開始的他,堅持不肯


非常堅持


我想找出原因!!


 


兒子愈來愈像 公婆們曾經描述的 老公小時候的樣子


玩不夠時 大哭大鬧


動不動就喜歡去打一下人,碰一下.撞一下


 


我們家的規矩 在3樓喝完奶,要自己放到樓梯口


前天女兒喝完拿去放,我心裡還在驚呼,怎麼今天女兒比較快


後來,兒子拿去放時,對我 唉唉叫


我一看,他舉著女兒的奶瓶.裡面大概還有 40cc的奶奶,沒有喝完


好多管閒事的孩子


 


兒子也開始懂得"媽媽兇兇"


有時被我罵了  他會扁著嘴,呼吸變得急促,像是在忍耐什麼


如果此時去哄他,他就委屈的大哭了


昨天 , 他亂丟東西去樓梯


被我打了手後,我把他交給他爸爸


我就和女兒下樓去


後來再回到房裡,爸爸說 媽咪回來啦


兒子笑著來找我


老公偷偷跟我講,他剛才一直扁著嘴,乖乖坐在老公身邊


 


我真的很愛你


兒子


你連吃飯的麵包,都能讓你玩得 一直 哇哇的叫


有這麼稀奇,還是你太容易有成就感


但是,你就是這麼率直的可愛


好像你爸爸


 


13.6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