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因為報章雜誌介紹


以網路部落格


才開始留意起桐花


今年,我第一次造訪,那五月在翠綠山頭上,的靄靄白雪般的小白花


隨著 風,輕輕旋轉飄落


 


 


因為天雨路滑,我就沒去走古道了



 


 


雖然,這個週末,下著雨,但不減我探訪桐花的興致


首先來到了 東尼咖啡外,一地的桐花散在停車場


讓我停下了腳步,淋著雨,拍了相片


 



 


 


 



 





 


沿著 阿姆坪往復興鄉的路上


都可見到 桐花散落的景象


 


真的好像置身在白雪中


好開心


 



 




 


 



 


 


接著,由三峽往大溪的回程


除了 可以眺望遠方一片桐花美景


也有不少桐花近路邊盛開



 



 


 


 


拍照時,有風吹落了桐花


正好在空中被我接住



 


花也打在 車上


ps.帶回車上的花.被拿鐵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口含進嘴裡


    





 


在路邊看到野放的小豬


拿鐵 對牠吠了好久


    





快到老街時


居然就沒雨了


快點趁這機會,去老街走走




 


 


接著我們又繞去


八德埤塘公園,看看風景


 


拿鐵 可能是因為很聰明,所以大腦比較大粒,總是頭很重的,要找地方放


    


 


快樂的旅程


從 八點半出門,下午二點半到家


六個小時的快樂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