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過


女兒我罵她後,她堅不回頭,不哭不理人


但是當我一輕聲哄她,拍拍她.她就大哭了~~~


 


前幾天 女兒又玩電線,我不許她碰,還打了她小手~她一樣沒哭,沒反應


後來我先抱兒子去二樓,叫女兒乖乖在三樓等我


當我回三樓接她時,她和平時一樣~開心的手舞足


到二樓見到婆婆時,一直笑一直點頭


 


我一直很懷疑,剛才打她的事,她心裡過去了嗎?消化了嗎


我走到她身邊,抱她一下,說 " 沒關係,記得下次不可以,媽媽疼"


 


哇咧~~~哭得超慘的


這孩子,是不是太會忍了呢!!


 


但是有人說 她可能是裝的~~


我也很好奇


昨天晚餐時,無預警的,我忽然對她說 沒關係.媽媽疼妳


她馬上努力的要哭.但哭不出眼淚啦...只是很用力唉了幾聲,擠了幾下眼睛


我媽媽說 她這也不算戲子,只是有人給她溫暖,她心裡感動,所以會想哭


也對


我不也是如此


我超容易感動,就亂哭一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