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我真的很高興

原本,以為要初四才能回去

然後,以為是初二晚上才回去

結果 初二早就 老公就一直打電話給我,報告工作進度

然後

問我,如果改吃中午,媽媽可以嗎

結果我們居然十一點就回娘家了

 

很開心的在娘家吃了午餐和晚餐

打了一下的麻將

泡了個熱水澡

放了美麗的煙火

 

老公從不避諱 對我的疼愛跟逗弄

二個人好像在那次大爆發後,我們的感情,變得更好,更信任彼此

我跟他說, 我很高興 很謝謝他帶我回娘家

我老公說 妳都在帶小孩耶!!!! 很辛苦

哈~~ 他不懂啦! 

我就是很高興

心裡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