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小的孩子


就有她的自尊


女兒玩老公桌上的工具包


我在我位置上對她說 不可碰


她還是持續


接著掉到地上


我大吼 , 撿起來,放好~快


她馬上撿起


我又加一句 不許碰,記得了嗎


她背著我


玩著磁鐵


我叫她過來.她不理


我過去牽她


然後坐著,抱著她


我看見她扁了嘴


我柔聲說 媽媽不是要兇妳,乖~~


她放聲大哭


哭得我心好痛~~


 


我抱著她


慢慢的再跟她一樣一樣說


不可以玩延長線~因為會觸電


不可玩工具包~因為這個只有爸爸可使用


她都有一一回我"嗯"


 


為娘的我


真的要檢討~~


但我進步了,我沒有打她


但我要再學學 別吼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