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 下午上班時,看到二個娃兒自己拿碗坐在房門口吃飯


我心想,也太驚人了吧! 婆婆平時最討厭他們自己吃飯


怎麼忽然轉性了


老公說 女兒拿著碗跟湯匙一匙一匙的吃


兒子在旁用手抓


拿鐵在下撿~


原來是二個娃兒不知是誰,拿紙箱爬上去,把桌上的飯端走,還沒打翻哦!


真厲害呀


 


晚上吃飯時


女兒硬要玩我坐的椅子,把它推走


後來兒子去搶


我以為兒子是要搶去玩


結果~~~~~


兒子一路推回來,給我坐


女兒又來搶


兒子又搶回來給我坐


好感動哦!!


我沒教他耶


他是怎麼覺得要這麼做的呢


 



二個孩子最近開始玩跳沙發


最可怕的是


女兒以拉兒子腳 弄倒他為樂


兒子以推倒女兒為樂


真是可怕~


但看他們笑得如此開心,又忍不住 放任他們




 


一歲半囉!


現在的他們,比我們想像得 懂得更多


身為大人,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相信他們懂事


但不要苛求他們


 


信任.尊重.包容~
我選擇對他們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