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公司尾牙的日子,必須到台北,剛好和朋友約了出來聊天


朋友帶我到台北最新的景點 BELLAVITA 看看


 




 


真的很漂亮耶


歐洲風格


有個這麼棒的爸爸還真幸福~~~~一出手,就是這麼大的購物中心





 


朋友招待我至A3享用下午茶


比南方莊園高級好多哦!!我這個鄉下俗又開了眼界



菜單上,中英對照


服務生上餐時,也以英文告知餐點


 


奇異果汁


我覺得很驚訝..是常溫水果,似乎未添加糖和水,所打出的果汁


整個很奇異果


在點餐時,是有告知 要去冰,但通常上來的飲料都還是會有點涼


第一次喝到常溫又是這麼原汁的果汁


我一直驚呼連連,結果朋友和朋友的同學二個沒辦法接話


因為他們在台北喝的下午茶都是這樣.很正常...


我喝過最好喝的奇異果汁...


 



糖太可愛了..我吃了一顆..真甜


 


還沒上餐前的水,有分礦泉水和汽泡水...真想試試氣泡水..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因為假日,所以沒有套餐下午茶,只有單點


考量到已經下午5點了.就只點了一份"炸大蝦芝士春捲" 要價$360


朋友還特地問了一下 一份有幾捲


店家説 有五捲


我們想,五捲也很多了....就點下去...


接著............................



 


上菜囉


確實是五捲,不過他的大蝦定義和我腦海浮現的有點差別


我只能說 又是一種體驗


手指粗的 大蝦春捲...


還不錯吃啦...


不好意思讓朋友破費了........


台北下午茶體驗,還不錯..蠻有趣的


朋友就是這麼棒,總是能帶我體驗不同的世界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