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把你們的可愛記得清楚一點


兒子


媽媽想永遠記得現在的你,有多麼的貼心


看到跌倒的媽咪,你會扶我起來


看到妹妹在哭,你打門替他出氣


衣服在地上,你會撿去籃子


叫你拿什麼,你都會乖乖聽話


你真的好貼心~ 也許很快很快,你就長大了,和你爸一樣調皮欠打,所以我要好好記得你曾經有多體貼乖巧


 


女兒


現在的妳,真的好難喬


還很小大人


叫你時,妳還會冷默的"哦"一聲回應


叫你拿什麼,你一定不拿~真不知要說你懶還是有個性


玩法永遠有自己的一套


你很愛我


愛我抱妳.愛我和妳手牽手,愛我和你跳舞


喜歡你的小兔兔浴袍


連我的浣熊拖鞋,妳都愛,居然趴地上靠著它


我有時覺得你的玩法比較 不像一歲的孩子


喜歡和我玩欲擒故縱那一套~哈


很像我


 


我相信 人一生什麼都是註好好的


有貼心的時候,有難喬的時候,只是出現的時間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