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現在很會 "親一個"


 


女兒還是很期待 和拿鐵親親


但拿鐵總是不理她





 



女兒親親時,總是會先揚起她的頭,深情的望著~


 


害我每次都一口又一口的親下去



 


兒子的親法比較.....有時是敷衍


有時是太豪邁




兒子親我,有時候會伸長了手,勾住我的後腦,把我拉前


用力的親下去


厚....很害羞耶


但是,我喜歡


 


老公超吃他的醋


昨天還問我 如果 兒子懂事了,還這樣子,可以嗎


我説 當然可以呀


他想親我到幾歲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