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後的小孩,變化的速度是倍增的


如果不記錄下來.很快 又變了,而身為大人的我們,也會記不住


 


好的


一歲四個月的他們


這週的進度是 準確的知道 筆尖在哪裡


(女兒從我包包裡偷東西時,知道拿了筆 還要 外加一張白紙 , 真是優秀)



 


兒子知道有時 用推的, 比用丟的好使力


(能同時用手掌抓小球,再用手臂身體夾大球,很厲害)


 


知道穿鞋和穿襪子


(出門知道要去鞋櫃拿鞋子,想出門時,也會去拿~ 妹妹特愛叫人聞她的臭腳)


 


能和平的靜下來坐著看電視......................................(想太多,只有幾秒)


 


目前最愛的遊戲是 帳篷 , 每天我一回家 就要我上工


(過去是爬來給我抱,現在是跑去抓被子,要我搭帳篷了)


 


拿鐵一樣過著 你追我跑的日子,有時牠會故意去咬人~~~ 沒辦法,牠也是個孩子,總有孩子該有的脾氣,我不怪牠啦~~兒子給牠咬,總勝過出門被大狗咬吧


又是 老王賣瓜時間~~~ 女兒真是愈大愈漂亮耶


 


兒子也帥啦..是古意


 


熱愛自己吃飯的女兒,但是叫人很困擾


 


熱愛跟進妹妹吃飯的哥哥,老是把所有東西丟地上~~ 這就是我的困擾! 我總不能 給妹妹自己來,卻不讓兒子自己來吧


耶誕節將至


我有認真想要不要準備禮物...想了想~算了,明年再來吧



還有.今天是妹妹第一次綁頭髮


大家都說可愛~ 妹妹很少在一個人時,被很多人說可愛.今天就是哦


真的是要打扮才行


之前為拿鐵留的一堆髮飾,現在都可以給妹妹用了


 


阮啾啾送彌月蛋糕來啦


揪感心的




二個娃兒很愛哦





 


女兒 有時哭一哭~會覺得自己聲音很有趣,笑出來


聽小貓,就摸臉喵喵叫 , 小狗就汪汪叫


二個都會擊掌


兒子最近晚上像打著驚,睡不好,大哭大鬧好幾小時~我快瘋了


 


 


報告完畢~


有想到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