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大潤發時,帶兒子去玩


看他坐在 汽車上很可愛


我就離開他身邊


在女兒坐的車旁 和婆婆聊天


只用雙眼 時有時無的遙望他


 


分心後.........


 


兒子摔下來


我只見他已摔倒,卻沒看到怎麼摔的


 


不幸中的大幸,沒再往下一階


又或是沒撞上旁的牆角


又幸好 沒有尖銳物


又幸好 沒撞破頭


一堆的幸好... 讓我的的損傷 降到最低


 


如果沒有這些幸好呢!!


我犯的這個錯,是很可能 造成很大的損傷的


只為我沒在身邊


因為我 分心


 


真的.真的.............帶孩子,真的要全心全意


 


謝謝老天保祐.他沒大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